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女兒在一邊朗讀課文,聲音很大,語速過急,時不時地喘不過氣來。   我偷笑。因為光聽,我都感到很累。   而后告訴她:“慢慢來,朗讀需要抑揚頓挫。懂得恰當的停頓,以此來換氣。不但不累,還很舒暢。”   她小,不懂得給自己留出喘息的機會,自然讀不出作者的情感。   忽而聯想到我小時候聽戲,特別是秦腔《王寶釧》后面一段,薛平貴十八年歸來后,與王寶釧相見,王寶釧的一段唱腔:“老了,老了,實老了,十八年老了王寶釧……”唱速很急,幾乎于是念出來的。跟著哼唱,我總是被氣憋得臉通紅。   爸爸笑我:“你不換氣,總憋著,怎么能把戲唱好?那不累才怪! 演員就是留了氣口,才氣息不亂的。”原來,氣眼被堵住了,自然行不通了。所以,要保證暢通,需要留空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留白,是一種需要,至關重要。   閑暇時光喜歡沉醉在文字里,一撇一捺地書寫著自己的點點感悟,或喜悅或惆悵。文字里既想坦露心事,又在遮掩心事,坑坑洼洼布局著。待到后來,總會留下一段說未說出的話交給讀者,省略號里你隨意猜測。這是句段的留白,給人遐想空間。有些文章寫得太“完整”,從開始到結尾,作者把讀者心里的猜測全盤托出,看似共鳴,實則失去了浮想的空間。看完即完了。   讀汪曾祺的小說《陳小手》,主人公是陳小手,小說中還寫到其他人物有團長、團長姨太太、李花臉的女兒,請注意這個“李花臉的女兒”,從身份和意義上說,她在小說里是一個和陳小手相對峙的另一個人物,應該有些情節吧!可作家惜墨如金,不到30個字就把她打發了,并且以后不再出現。但一句“是個老姑娘”,包含多少社會內涵和人生感慨呀!這樣處理簡單真實,讓人浮想聯翩。總之,留白恰到好處。   文學作品里的留白莫過于“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讓人惆悵了千年。因為留白,動人、深刻。   喜歡國畫的人都知道,國畫講究留白。寥寥數筆,幾點勾勒,一幅山水花鳥圖就這么簡潔、自然、質樸地展現在你眼前,你看不出有多少內容,卻曲折幽深。有時候,幾行竹子,一間小屋,二人對弈,便構成了國畫里面的境界。空出來的縫隙占據了大篇幅,卻深邃不著邊,給人無限遐想。這便是留白之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時候,粘著媽媽,不離半步,那是因為依賴。長大了,不再跟著媽媽,是因為我們需要自己的空間。   留給自己的空間,用來干什么?獨處,思考……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萬事萬物,講究留有縫隙;做人處事,講究留有退路。切不可把生活塞得滿滿的,那樣我們會活得很累,就像唱戲缺氣,文章缺韻,畫畫缺幽深。   愛一個人也同樣如此,林徽因讓金老想了一輩子,是因為沒有在一起。倘若時時刻刻生活在一起,兩個人之間沒有了間隙,瑣碎的俗事夾雜而來,那愛情的標本便也不復存在了吧!所以,愛一個人,就給他足夠的空間。他走了還能再回來,那就是你的;他走了沒回來,那就不是你的,今日不走,遲早也會走。給愛間隙,才會讓愛更加完美。   留白,愛情里不可缺少的一味佐料。   好的留白,如瑟瑟冬日的一抹翠綠,給你帶來綠意盈盈;如炎炎夏日的一絲涼風,讓你身心通透。   人生需要留白,給自己留一份靜心思考的空間,哪怕發發呆,至少可以給靈魂追趕腳步贏得時間。   雪小禪說:留白,是給你的那段時間,讓你在蒼翠的空間里,聽著時間之綠水,從空曠的屋檐下,滴答、滴答,落下了——你盡有的蒼綠,卻綠得這樣盎然。 +10我喜歡

虬田,男,70后,福建沙縣人,現居福州。 衛生工老曹    老曹是我們小區的衛生工,身材瘦小,即使踮起腳尖,個頭也越不過165厘米,皮膚又粗又黑,額頭上爬滿了皺紋,一講話或笑起來,皺紋擠成一塊,臉就如一張被千搓萬揉的老宣紙,干皺干皺的,加上頭頂上僅存的屈指可數的白發,才40多歲的中年大叔,看起來卻像個大爺。 我們小區的衛生工走馬燈似的,一年換幾波,因此,我與他們只能混個面熟。老曹是去年冬來的,跟別的衛生工不同的是,他帶著老婆一起來。估計是怕給他老婆帶來不安全感,所以他沒像其他衛生工那樣,跳蚤似的,在不同小區之間跳來跳去,暫且在我們小區穩下。 我和老曹深入打交道,是因我兒子“牽線搭橋”的。我兒子正處于“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的狀態,保安對他頭疼,左鄰右舍對他頭疼,我們對他頭更疼。保安和左鄰右舍對他沒轍,就找我們告狀。我們對他軟硬兼施,他軟硬不吃,我們也沒轍。 老曹夫妻倆住在地下車室,衣服鞋子這些換洗之物得拿到地面曬。 我兒子盯上了他們家的鞋子。 六月的一天傍晚,我兒子放學回來,看老曹夫妻倆去樓道搞衛生了,便把他們家的鞋子一古腦地擺在地下車庫的出口通道上,讓經過的汽車依次從鞋面上碾壓過去。他蹲在一旁哈哈壞笑。 好在惡作劇開始沒多久,就被我丈母娘發現了,把他們的鞋子收起來,交還給老曹老婆。 我們下班后,拎著兒子上老曹那去道歉。路上,我們一家人沉默不語,兒子是因為知道惹禍了,心虛不敢作聲。我和妻子則是對他的各種頑皮無語了。近一年以來,已經不知道跟小區鄰居道過多少個歉、賠過多少錢了,多數都是熱臉貼冷屁股。也難怪他們,畢竟是我們家的毛孩子給人家造了麻煩。 老曹地下室的住處很簡單,入戶“大門”僅是一塊簾布而已,那時也不知道他們姓什么,兒子叫他們叔叔阿姨倒是好叫,此時他又換了一副怯生生的可憐樣子,只得我們大人來張口。我在簾布外喊:“你好,有在嗎?” “噢”的一聲,簾布拉開,老曹出來了。他邊笑瞇瞇地朝我們點頭,邊掏出一支煙遞給我。見我不會抽煙,老曹收起了煙,自己也不點了。我開口才說“不好意思”,老曹就搶著說,沒事沒事,小孩子都這樣,長大就乖了,不要放在心上。 但我覺得這件事不能就這樣算了,掏出早已準備好的300塊錢朝他手中塞去,老曹推著我的手,堅辭不要。他說,他們家的鞋子并沒壞,只是臟了,洗一下就好了。恭敬不如從命。 從此以后,我和老曹相遇,就會相互招呼。要是我兒子在邊上,他就會夸我兒子懂事了,乖了。雖然我兒子頑性依舊,仍四處搗蛋,但經他這么一夸,我心里樂滋滋的。 垃圾實行分類后,老曹更忙了,他不僅要做衛生,還要在早、晚7點到9點的垃圾投放高峰時段,加班守在垃圾桶邊上,監督指導大家精準投放垃圾。 說實在,垃圾分類挺復雜的,雖然有人歸結:“豬能吃的是濕垃圾,豬不能吃是干垃圾,豬吃了會掛掉是有害垃圾,垃圾賣掉可以買豬的是可回收垃圾。”說歸說,教歸教,但廚余這塊垃圾,還是難以區分的。所以,老曹要把每袋垃圾檢查過去,對不合格的,他還要打開,幫助按類分揀到不同的垃圾桶里。一打開,本已包裹的臭味就沖出來了。這么熱的天,味道實在大。 昨天晚上,我夜跑完回家,小區靜悄悄的,老曹還堅守在垃圾桶邊上。我看已不會影響他工作,跑過去,和他聊了起來,便毫無顧忌地問他的收入情況。老曹告訴我,他和他老婆每人一個月工資2400元,從垃圾桶里刨出的那點廢紙和塑料瓶,就是他的“補貼”與“獎金”。 聽了老曹這些話,我的肚子里猶如油鹽醬醋茶瓶在打架,五味雜陳,難以平靜。 接著,老曹小聲地說,好在住不要錢,對這個收入他知足了,現在工作也不好找,他會繼續在我們小區干下去。但這個心思不能讓物業主任知道了,否則,下一步不會給他加工資。 哈,這個老曹,還有點花花心思。不過,我一定會幫他保守這個秘密。   +10我喜歡

二草原〔波蘭〕顯克微支★                                         有兩片土地相并的排著,正如兩個極大的草原,中間只有一條明麗的小河將他們分開。這河的兩邊,在某一地點漸漸的分離,便造成一個淺的渡口——一個盛著安靜清澈的水的小河。                     “人們可以看見清澈河流下的黃金色的底,從那里長出荷花的梗,在光輝的水面上開花;紅色的蝴蝶繞著紅白的花飛舞;在水邊的棕櫚樹和光明的空氣中間,鳥類叫著,仿佛銀鈴一樣。這是從這邊到那邊去——從生之原往死之原去的渡口。這兩面都是那至高全能的梵天所創造,他命令善的毗濕奴主宰生之國,智的濕縛主宰死之國。他又說道,”你們各自隨意去做。“                     在屬于毗濕奴的國內,生命便沸涌出來。太陽開始出沒,晝夜也出現了,大海也漲落起來;天上有云走著,滿含著雨;在地上生出樹林,許多的人、獸和鳥也都出來了。那善神創造愛,使一切生物能夠繁衍子孫,他又命令愛,叫他同時便是幸福。這時候梵天叫毗濕奴去,對他說道:“在地上你不能想出比這更好的了,天上又已經由我造成,你可以暫且休息,讓那所創造的,便是你所稱為人的,獨自去紡生命的紗吧。”                     毗濕奴依了梵天的命令,于是人們開始照管自己了。從他們善的思想里,生出了喜悅;從惡的思想里,又生出了悲哀。他們很驚異的看到這生活并不是無間的喜宴,而且梵天所說的生命之紗,也有兩個紡女紡織著:一個有微笑的面貌,一個有淚在她的眼中。人們走到毗濕奴的座前,訴說道:“主啊,悲哀里的生活是不幸啊。”                     他答道:“讓愛來安慰你們。”                     他們聽了這話,便安靜了,一齊走去。愛果然將悲哀趕走,因為將他和愛所給予的幸福比較起來,便覺得很輕了。但是愛卻同時又是生命之產生者。雖然毗濕奴的國土是極大,但人類所需要的草果蜂蜜樹實都缺乏了。于是最聰明的人們舉起手來砍去樹木,開辟林地,耕種田野,播種收獲。這樣工作便來到世間。不久大家須得一律分工;工作不但成為生活的基本,而且便是生活的本身了。但是工作生勞苦,勞苦生困倦。人們又來到毗濕奴的座前,伸著兩手,說道:“主呵,勞苦使我們衰弱,困倦住在我們的骨里了;我們希求休息,但是生命要索我們不停地工作。”                     毗濕奴答道,“大梵天不許我改變生活,但我可以創造一點東西,使他成為生活的間歇,這樣便是休息。”                     于是他創造了睡眠。人們很喜悅地受了這新的賜品,大家都說從神的手里接受來的一切物事之中,這是最大的恩惠了。在睡眠里,他們忘記了他們的勞苦與悲哀;在睡眠里,那困倦的人恢復了他們的力氣,那睡眠揩干了他們的眼淚,正如慈母一般,又用了忘卻的云圍繞著睡者的頭。人們贊美睡眠,說道:“你祝福了,因為你比醒時的生活更好。”                     他們只責備他,不肯永久的留著;醒又來了,以后又是工作——新的勞苦與困倦。這思想苦迫著他們,于是他們第三次走到毗濕奴那里說道:“主啊,你賜給我們大善,極大而且不可言說,但是還未完全。請你使那睡眠成為永久的。”                     毗濕奴皺了他的額,因為他們的多事,所以發怒了,回答道:“這個我不能給你們,但在河的那邊,你們可以尋到現在所要的東西。”                     人們依了神的話,大家走向小湖;到了岸邊,他們觀看對岸的情狀。在那安靜而且清澈、點綴著花朵的水面之后,橫著死之原,濕縛的國土。那里沒有日出,也沒有日落,沒有畫,也沒有夜。只有白百合色的單調的光,融浸著全空間。沒有一物投出陰影,因為這光到處貫徹,——仿佛它充滿了宇宙。這土地也并非不毛,凡目力所能到的地方,看見許多山谷,滿生美麗的大小樹木;樹上纏著常春藤;在巖石上垂下葡萄的枝蔓。但是巖石和樹干幾乎全是透明。仿佛是用密集的光所造。常春藤的葉有一種微妙清明的光輝,有如朝霞;這很是神異,安靜,清凈,似乎在睡眠里做著幸福而且無間的好夢。在清明的空氣中,沒有一點微風,花也不動,葉也不顫。人們走向河邊來,本來大聲談講著,晃了那白百合色的不動的空間,忽然靜默了。過了一刻,他們低聲說道:“怎樣的寂靜與光明呵!”                     “是啊,安靜與永久的睡眠……”那最困倦的人說道:“讓我們去尋永久的睡眠罷。”                     于是他們便走進水里去。藍色的深水在他們面前自然分開,使過渡更為容易。留在岸上的人,忽然覺得惋惜,便叫喚他們,但沒有一個人回過頭來,大家都快活而且活潑的前行,被那神異的國土的奇美所牽引。大眾站在生的岸上,這時看見去的人們的身體變成光明透徹,漸漸的輕了,有光輝了,仿佛與充滿死之原的一般的光相合一了。渡過以后,他們便睡在那邊的花樹中間,或在巖石的旁邊。他們的眼睛合著,但他們的面貌是不可言說的安靜而且幸福。在生之原這里,便是愛也不能給與這樣的幸福。——一切留在生這一面的人,見了這情形,互相說道:“濕縛的國更甜美而且更好……”于是他們開始渡到那邊去,更加多了。老人,少年,夫婦,領著小孩的母親,少女,都走過去,像莊嚴的行道一般;以后幾千幾百萬的人,互相推擠著,過那沉默的渡口。直到后來生之原幾乎全空了。這時毗濕奴——他的職務是看守生命——記起當初是他自己將這辦法告訴人們,不禁顫抖起來。也不知道怎樣才好,便走到最高的梵天那里。他說道:“造物主啊,請你救助生命。你將死之國造得那樣美麗,光明而且幸福,所以一切的人都舍棄了我的國土去了。”                     梵天問道,“沒有一個人留在你那里么?”                     “只有一個少年和一個少女,他們這樣的互相戀愛,所以情愿失卻那永久的安靜,不肯閉了眼睛,使彼此不能相見。”                     “那么你要求什么呢?”                     “請你將死之國造得更不美麗,更不幸福,否則就是那一對的人也怕要舍我而去,在他們的愛之春天一旦過去之后。”                     梵天想了一會,說道:“不,我不去減少死之國的美麗與幸福,但我將另造一點東西去救存生命。自此以后,人們當被規定渡到那邊去,但他們將不復自愿地去做。”                     他說了這話,便用黑暗織了一張厚實的幕,造了兩個生物,苦痛與恐怖,命令他們將這幕掛在路口。生命又充滿了生之原了,因為死之國雖然仍是那樣的光明而且幸福,人們都怕這入口的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