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別樣的心情 文/山清水秀(吉林)   那年與文字結緣,我便深深的愛上了寫作,黑天白日做著文學的夢想,初學嘗試 著練習,朦朧中讓我有了一股底氣,從此就一發而不可收。   雖然寫的不是那么通順,象初學的小學生作文,語句也不流暢,可我憋著一股勁,寫呀寫,終于一篇習作發表在塞外書宛的文學詩刊上,并且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賞識,我的心情也是美美噠。   接著一篇篇習作欲發而不可收,各地的文學愛好者,加我微信的,朋友圈的,讓我顧不暇接,他們的作品寫的是那樣的深奧和富有哲理性,讓我百看不厭和學習探索中,這也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諸多的文學社群團體加我微信,如布侖山文學社和中國詩歌報等等,讓我自信滿滿,我的視野更加開闊,寫作水平也有所提高。   我一個普通的文學愛好者,跟那些大咖專業作家相比,還相差甚遠,文學的路上沒有止境,我只想我手寫我心,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壯舉,沒有氣壯山河的威武,可我只想說,只要不懈的努力,人生沒有不成功的,加倍的努力才是最美的風景。   人到夕陽無限好,夢想的腳步剛剛起航, 人的生命有長短,我要把握大好時光,去完成夢想的翅膀,高貴的情懷,需要一個自我慰籍的心靈,也要有一個拓展陶野情躁的胸懷大志,人生苦短,要極樂行事,善待每一個身邊的人。   忙里偷閑,篇篇文章為誰看,只為不老的年華,偕一份風景,看一道彩云,聽一曲紅塵客棧,愿陪夕陽落日,花紅柳綠,蟬鳴鳥叫,空谷幽蘭,大海是我的胸懷,山川是我的靠山,來來回回,人生幾多不易。   活著享一處風景,戀戀不忘是詩的遠方,多少回夢里縈繞是千轉百回的信念,是那一紙素箋真誠的表達,這別樣的心情,讓我有了詩意濃濃,在詩和遠方中不再流浪! +10我喜歡

湖北| 林緒雍   “恭喜您發財!”   喜慶的鈴聲響起   一個陌生的號碼在李畢手機顯現,傳來的卻是一個熟悉而又久違的男中音。   是老同學寧達。寧達高中一畢業,就在外摸爬滾打。先在北方一個小城做石材,攢了第一桶金。隨即轉戰上海灘,又穩穩地站住腳跟,生意做得風生水起,賺錢如摘樹葉。在同學圈,早是有目共睹的大老板。   世博會那年,李畢和幾個同學去大上海開眼界。寧達是親自開車接站、安排旅店,每天又從旅店送至景點。旅程結束那晚,還擺了一大桌好酒好菜。一幫老同學倍感榮幸,而小公務員的李畢更被這真誠樸實的同學情誼深深感動。      一連幾年,寧達回老家過年,李畢盛情相邀,想酬謝當年大上海之盛情。但寧達總是來去匆匆,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沒給李畢機會。   后來,不知什么原因,寧達卻很少回老家了。呼他,回復總是一句“----您拔的用戶已停機。”   老同學,我換號了   “怪我沒和同學聯系。”兩個老同學著實寒暄了一番,然后,漸入正題。   “請一定幫我這個忙。”寧達說。   “嗯,我試試。”李畢應允下來。接著倆同學互加了微信。   “麻煩你了!這幾年,自己都不知怎么過來的。現在好了,待我工程維修完工,我又是條好漢。這個項目欠我700多萬,打了五年官司,終于贏了。”微信傳來寧達的文字。   “搞定。”李畢也發去了好消息。   “非常感謝!”   “這幾年悲慘的生活我倒是把人生看了個透,世事難料啊。”   “你情況我不太了解,不過一切都已過去,權當人生一次歷練。”      你來我往,相談甚歡。   多天后的一個周末,寧達突然出現在李畢面前,給李畢一個驚喜。   “老同學,我回來履行個手續。”   “好啊,多年不見,風采依舊!晚上約幾個同學,一起喝一杯。”   “不!”寧達擺擺手。“我要宴請他們,也不方便請你作陪。”寧達語速有點快,“回得急,忘了給工人留生活費,請你解下燃眉之急。”   李畢給寧達微了600元紅包。   寧達匆匆離去!留給李畢一個有些佝僂的背影。   是夜,素有早睡早起的李畢,好夢被手機鈴聲驚醒。轉鐘了,睡意朦朧中,李畢拿起手機,鈴聲卻戛然而止。細看,原來是寧達先發微信,然后電話提醒。   “老同學,結帳還差三百,丟人丟大了。”   李畢指尖輕點,那一抹鮮紅躍然銀屏。   “滴滴滴”   寧達發來微信   “滴滴滴”,又是一個周末,寧達發來微信,密密麻麻幾大段,還發來一張收款收據。   “我三天前回的上海,這三十萬,還有一個副總沒簽字。”   “今晚,我要去副總那做個人情。”   “老同學,形勢是很樂觀的,天將降大‘運’于斯人也。眼前,就這道坎難過,別說我透支同學友情。我意思是,你還得轉八百塊錢我湊湊。”   急人所難,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里”,李畢一貫如是。   日子一如既往地過。又有些天了,李畢正尋思著,寧達啊,好運如期而至了吧!真是心有靈犀,寧達微信就來了。   “老同學,沒法說了。”   “出點岔子。因涉及稅務問題,須重新注冊公司,資金還沒到帳。”   “啊!?”李畢有些驚愕。   “真的,無論是做生意啥的,在當今誠信社會,一朝失信,寸步難行。”   “這段時間,要不是你和那陳同學,我這工程驗收都成問題。謝謝你們!在我最難之時,幫我雖是些小錢,但如久旱甘霖,比別人原來借我幾十上百萬還顯珍貴。”   “不足掛齒!”李畢回上一句。   “阿畢,我想來想去,只有和你開口。你還得幫我幾百塊錢,拜托!”   這次,寧達沒稱呼同學,也沒說作何用途。   李畢知道,一分錢難倒英雄漢,誰沒個難的時侯。   不過,李畢也正愁著錢呢。他親小妹,下周要去城里動手術。作為手足,他理當幫襯。但這話他沒說出口。   “幾百?”   “四百。”   ……      這是五個月前的事了。至今,寧達一直沒在李畢手機冒泡,李畢也沒有打擾寧達。   +10我喜歡

原創 22屆社員胡心     風蕭蕭,水湯湯。   易水上騰起一陣灰霧,在緘默的人群中淡淡地流轉。筑聲凄厲,白衣微皺,易水在深秋的寒風中陡然沸騰起來,濺起冰冷的水花。劍尖顫抖,蘊藏了他半生的喜怒哀樂。劍刃在沒有日光的肅殺中,兀自閃耀。“壯士一去兮……”他皺眉,那是之后的事了。   角律   角律屬木,他喜歡綠色。在那輕快的音符中,綠煙裊裊。遠處的小鎮子,隱著他的家。他不只是冷酷而癡狂的刺客,他也曾是天真的少年。躺在那間小屋的屋頂上,四面竹樹環合,綠影濃稠綿長,誘惑他伸手觸碰童年的幻影。   ---   但他觸到的是冰冷的劍刃。   易水的樹為什么是灰蒙蒙的呢?他對無盡的灰色感到困乏,他的頭昏昏沉沉的,充溢著鮮活而可愛的綠色。但逐漸的,被灰色吞沒了。   商律   商律屬金,嘹亮高亢。他一下被驚醒,拔劍,劍影層層,他周身全罩在一層寒光之下。是把好匕首,收入劍鞘,仍然殺意畢露。   母親一定不喜歡這把匕首,他暗想。于是腦中又清晰的描繪出母親疲倦而慈祥的臉,但那又如何呢?年少氣盛的他終將決然的走向遠方,身前是國,身后是家。   他又想起自己的第一把劍,在空中舞出致命的優雅。簡直像身體的一部分,他常這樣得意地想。但他的每一劍都如此輕率而不計后果,母親曾無數次暗暗垂淚,她說,他終將因此喪命。怎么能想這么不吉利的東西?   他在易水的大霧中吃力的甩了甩頭。   徵律   徵律屬火,他感覺瞬間被點燃了。是啊,那種青年時期才有的狂傲與不屑。回身一劍,就仿佛斬斷了自己對世界最后的牽掛。   他回望擊筑者,眼神中露出幾分痛苦。高漸離,此去……怕不能再相見吧。漸,離?離歌聲至此一下凄涼起來。他不禁想起當年鮮衣怒馬。執杯狂飲,是那酒市上,兩顆燃燒的心,激烈碰撞。那明月,也被激進的筑聲,熱烈的劍舞烘烤的褪去了平和的柔光。   ---   但你是刺客,是英雄!他的心猛跳一下,他怎能有這種兒女情長?他冷漠的回頭,沸騰的淚水在眼眶中便被風吹散。   心中的烈焰,早已熄滅了吧?   宮律   宮律屬土,渾濁悠長。他看見了如今的自己,在顫抖的易水中,那個搖晃的人影壓抑而破碎。   母親是什么時候走的?他早已淡忘。也許,人總會刻意忘掉悲痛的回憶吧。他記得自己親手埋葬母親,埋葬愉悅的童年,輕狂的少年。多年以后,他仍覺當年未流出的淚水淌在心上,他的心浮腫而沉重,這使他心情壓抑。然后……就沒有然后了吧。   秦的猖獗,在他眼中蒙上一層陰翳,灰暗的。   羽律   羽律屬水,湍急流暢。就像他身下的易水。他用指尖輕觸,冰涼。他出神的望著指尖,那灰色世界中的一抹透明,直到它消散在風里。我再也見不到它了吧?永遠的,他癡癡地想。   走上小舟,船夫亦一身白袍,他雙目澄澈,不住淌出幾分敬佩與惆悵。少年也會憂愁嗎?他的嘴角勾起幾分笑意,隨即又被寒風吹散,恢復那張冷冰冰的撲克臉。我注定是一名烈士嗎?他自嘲道。無邊的白衣,仿佛在祭奠一次有去無回的壯舉。   ---   或許只是荒誕的個人英雄主義,抑或不是。   他無心再想,低下頭去。   筑聲突然停止,像在黑暗中熄滅的流光。筑落在地上,摔成一地離歌。他忽然憶起,自己是有名字的,自己的人生是有色彩的!“荊軻”,他愉悅地咀嚼著這兩個字,驚喜的喊叫起來。叫聲擊破岸上的沉默,穿越易水的霧靄,在故國上空徘徊。   這才是屬于他的離歌……   +10我喜歡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製造加工廠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htye 的頭像
    i64hhtye

    劉子揚直播開箱推薦

    i64hh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