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曾經有人跟我說,生活其實是有表情的,喜怒哀樂怨都會是不同的表情。   生活,你的表情那么多,我要怎么讀懂你?   生活,我埋怨過你。曾經我以為我是個不幸的女孩。我從小喜歡看別人的長發,林家的小姐姐從小留起來的頭發,柔柔的,好生令人羨慕。小時候母親在遠方,沒有母親疼愛的我,自然不敢奢望能留起長發。不過幸好父親是理發師,我的短發父親會幫我理得有點女孩的樣子。后來父親開始了做生意,常常早出晚歸。沒辦法父親把不夠學齡的我送去村口的學前班。因為不夠學齡,我沒有課本,但很乖,因為我喜歡看那個女老師長長的頭發,很美。生活,那時候的表情,應該是帶有羨慕的目光的吧。其實還是帶有埋怨的。但,我應該還是個懂的知足的女孩。   生活,我也感激過你。曾經在初中的那個教室里,我擁有這輩子最好的兩個朋友,一個當我的哥哥,一個當我的妹妹,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胡鬧。那時候感覺,如果能這樣一輩子,應給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那時候的天真、單純,也最容易知足,雖然也有不快,但終究一輩子難忘。現在,妹妹有了小寶寶,哥哥最近剛領回結婚證,我也找到那個讓我全心去愛的人,雖然不能常常相聚,但仍舊相知相愛。生活,我感激你,愿你讓我們一輩子如此足矣。   生活,你知道嗎,你曾經有段時間給我的表情,是陰的。那時候,頭痛幾乎差點把我毀掉,十幾歲的我就成了小藥罐子,中藥西藥一堆一堆的往嘴里送,看著父母眼中的愁,我幾乎差點抑郁成疾。也是在那時候,我最好的朋友YZX也因疾病不得不休學,我的生活幾乎成了黑暗。那時候想,生活啊,你要毀了我嗎?慢慢的,我成了個不說話的小女孩。   生活,你讓我漸漸經歷了相聚的快樂和離別的痛苦。進入高中的我,認識了那么多好朋友好姐妹,他們,成為了我最大的財富。在那里,我經歷了我的戀愛,雖然最終的結果是畢業分手,可依然是美好。其實,生活啊,你給我的,悲傷也好,痛苦也罷,都在經歷了那些同樣是你給我的美好之后,統統的變成了回憶,也變成了我心里的財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其實我真的是感激你的,你給了我親情、友情、愛情當然還有陌生,我也經歷了喜怒哀樂怨,看過了相聚離別,遭遇了病痛生死還有背叛,我這個小女子還是躺在生活的懷抱里,真真實實的感激你給我的! +10我喜歡

“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昨日,我和上千名身穿白色半袖、深色褲子、胸戴黨徽的人一起,再一次莊嚴地舉起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入黨20余年,從事黨務工作10余年,這段誓詞對我來說,早已熟記于心。再一次誦讀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靜,用了一天的時間重新進行了思考。   入黨為什么?   人活著,總要有信仰,信仰決定人的思維方式和目標追求。還在學生時代,我就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能過得有意義。除了努力學習,還積極參加了各種社團,入學沒多久,就被吸收為黨的積極分子。我的思想匯報寫得特別勤,幾乎每周一篇,向組織匯報的都是自己的學習情況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組織上還專門派了一位老師定期找我談心,幫我消除顧慮,后來我的問題越來越少,因為我學會了獨立思考。   那時,我沒想過畢業前一定能入上黨,也不知道入黨為什么,只是希望自己能有個正確的三觀,找到在社會中的價值,多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當你對自己有了要求,當你的言行有了嚴格的執行標準,你的信仰就對了。   在黨干什么?   和平時期,我們不用再拋頭顱、灑熱血,但需要我們在公共場合“亮身份、樹形象、作表率”。工作中,我們要愛崗敬業,多做貢獻;生活中我們要孝親敬友,樂于助人。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平時我們可以把這面旗幟裝在心里,但在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要敢于“亮劍”。   你可能無法讓一個正在哭泣的人止住眼淚,但你可以把看熱鬧的人悄悄地帶出去,讓他一個人發泄完;你可能無法救助一個患了絕癥的人,但你可以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善待他。每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可以是我們踐行承諾的載體,不用刻意而為之。   為黨留什么?   人的能力有大有小,有的人一輩子可能都做著平凡的工作,沒有創造大價值的機會。但我們不能因此而放松了對自己的要求,做出有損黨員名譽的事。   如果我們只是個普通黨員,我們可以做好自己,不因自己的過失而讓黨蒙受損失;我們可以照顧好家人,不讓家人因缺失陪伴而成為社會的負擔;我們可以教育好子女,不讓他們因為三觀不正而影響社會風氣。我們自己可以什么也沒有,但我們為社會可以留下很多。   “七一”是黨的生日,我不想說一些空話。7月1日也是下半年的第一天,我只想送給大家“七個一”,希望大家都能早日遇到那個更好的自己。   清早起來“一個微笑”。每天醒來給鏡中的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一天都元氣滿滿。   上班路上“一路歡歌”。無論工作上的事有多難處理,都把上班本身當作一件快樂的事,那樣你就會減少很多煩惱。   見到同事“一句你好”。同事是和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人,給同事臉色看,就等于變相地給自己添堵。   求人幫忙“一句打擾”。沒有誰一定要幫你,當你求人的時候,就算別人正閑得一直刷手機,你也有必要地說一句“可以打擾一下,幫我個忙嗎?”   安排工作“一聲辛苦”。給別人安排工作時,要體諒別人的辛苦,不要把自己真的當成上級或職能部門,要求他們按時限完成的時候一定要說聲“辛苦了”。   回到家里“一鍵清除”。單位的事不要總在家里說,一是泄露了單位的秘密,二是影響了家人的心情。如果你當天的工作沒做完,就加一會兒班,在單位把工作做完。只要你進了家門,就請把它像內存一樣一鍵清除吧。   每天睡前“一本閑書”。每天留出半小時看幾頁書,一天兩天可能沒有什么收獲,一個月兩個月可能也記不住什么。但時間長了,你會養成一種習慣,一種經常反省自己的習慣,及時地改正以后,便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原創: 回憶里的美好  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人離開了空氣無法呼吸,離開了文學也同樣會變得蒙昧與閉塞。活在狹隘自我世界中的人是可憐又可悲的,文學卻可以為我們推開一扇新世界的大門,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去構建書中的古典王國,忘卻現實世界的煩惱與壓力。讀者通過文字超越時空與大師們進行對話和溝通,從而以更加多元的角度看待人生和社會,最終成為一個不浮躁、有修養的儒雅之士。          基于此,文學是不會消失的。因為反映文學發展狀況的文藝作品是人民群眾必不可缺的精神食糧,人在吃飽穿暖之后,總是需要找到心靈的寄托和歸宿,而文學就能為人們的心靈提供一片舒適的棲息地,為人們發現自我、尋找自我、釋放自我價值提供契機。沒有文學的人生,只能是閉目塞聽的恍惚度日,并缺乏清晰的人生導向和維度。         感謝文學的存在,讓我們知道人生中除了艱深的苦難之外,還有源源不斷的希望和生生不息的溫暖。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製造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htye 的頭像
    i64hhtye

    劉子揚直播開箱推薦

    i64hh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