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黑更藍:這是李牧的藝術項目“仇莊項目”的日記,刊發于黑藍紙刊《漫游》(第一輯)。日記記錄了整個藝術項目的發展和藝術家的觀察、感受,既是一份難得的藝術創作筆記,同時也是一份對鄉村、親友的情感記錄;由于日記這一隱秘的形式,在沒有意識到要公開發表的情況下,許多篇章反而流露了藝術家令人動容的心跡。   嚴格來說,李牧的這份日記需要從第一則開始閱讀,更能感受在具體語境里的動人魅力,這里僅摘選其中很短的三則。日記全文約5萬字。             仇莊項目   李牧   (日記·節選)   ……   ……   星期六,2013年9月14日  晴       想起我三姨,她隨姨夫從農村搬去了大連,生活在城市里。每次回來,她都打扮得干干凈凈,很大方地送錢給每個親戚。每到春節,就會寄錢給我們這些親戚。我們都以為她在城市里生活的得很好,一定很有錢。在她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趕到大連去看望她。到了之后我才知道她真實的生活。她他沒有多少文化,到了大連之后在大街上掃垃圾,撿垃圾,在建筑工地上搬磚,一家人住在二十幾平米的房子里,省吃儉用。她就是這樣艱難的地把錢省出來,然后大手大腳的地送給我們這些窮親戚。我看到她家的暖氣片上放置了一排裝滿了水的大雪碧瓶,這樣就可以得到洗臉洗腳的溫水;廁所里的水龍頭永遠都滴滴答答地滴水,她用一個桶接著,這樣流出的水就不會跑水表。很遺憾,我以為她生活得很好,就不去大連看望她。直到她奄奄一息的時候,我才站在她身邊。       ……   ……       星期六,2013年11月23日  雨       下雨了!   路上重新變得泥濘起來。兩天的大雨過后,天氣將進入新一輪的嚴寒。       因為這些藝術作品,村莊變得豐富起來,鮮亮的色彩給這個灰色的村莊增添了溫暖和活力。       人們總是以你擁有多少可見的物質財富來衡量你的價值。村莊里人也是這樣,不管你有多少學問,多么有教養,如果你沒有積累財富,你就是一個失敗者。只要你貧窮,你就沒有價值。可以想見,我的父母因為我的不成功而在心理上承受著多大的壓力和痛楚。       一大早,我還躺在被窩里,母親坐在我床邊,有些責怪地說:“你一直拖著不要小孩,拖到現在還沒有小孩,我每天都睡不著覺,只是為你擔心。”我能說什么呢?我知道,無論我說什么都安慰不了她。   父親不顧他的心肌梗塞, 不聽醫生的勸告,抽煙越來越多,每頓飯都吃的很飽。我說什么都無濟于事,看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不管發生什么,只好各自承擔了。顯然,他不了解我的藝術,他說他看不到我的工作價值,不斷地說等到了春節就把圖書館關閉吧,下年不要再開了。   我回家創作,家人給了我便利和幫助,同時也是我最大的障礙和干擾。   窗外,雨聲淅淅瀝瀝。       ……   ……   星期二,2014年2月11日  晴       我打消了請圖書館對面的樊大娘制作樹枝裝置的念頭,因為她年紀大了,我不好意思請她這樣在河堤上工作一整天。另外,他的丈夫身體癱瘓,需要她一日三餐的照料。   我請我二嬸子(來源的媽媽)幫我制作這個作品,還有我父母給我們幫忙。   我在河堤上選了一塊不種莊稼的空間,確定圓心,用三米五長的繩子在雪地上劃了一個直徑七米的圓。參照理查德·朗的指示說明,盡可能的使每一組的樹枝都是平行的,這樣擺滿一個圓。   二嬸干活很麻利,在我示范了幾組后,她就能自己確定該怎么擺放。母親要遲鈍一些,總是擺錯。   大概下午一點鐘的時候,我們完成了整個作品。   地上的積雪融化了很多,露出深褐色的泥土。樹枝是新的,嶄新的樹皮顏色有些扎眼。整體上,這個作品和環境很協調,甚至于一些路過的人都沒注意到它的存在。我想,理查德·朗在大自然里完成這件作品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吧,絕不會像我們在畫廊里看到的那樣,像一個標本。       這是復制的10件作品中的最后一件。我最初選中的場地被主人搭了棚子,一直在等合適的場地。總是覺得這件作品很難做,就一直等合適的時間和空間。一場大雪過后,我才意識到該做這件作品了。沒有想到這件作品完成得的那么快,那么輕松,那么省錢,那么不突兀。       父親擔心這個作品會被村民偷走當柴禾燒,住在附近的一個大爺說他會幫我看著,除了住在旁邊的憨子,其他人不會偷。只怕這個憨子來偷柴禾,他不懂得這是藝術。       整個下午,我都在傍邊端詳這著這件作品。因為樹枝的擺放方向不同,不同的方向因為受光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有青灰色,有暗褐色。亮部呈暖色,暗部呈紫灰色。一些積雪夾雜在樹枝的縫隙中,有些地方有,有些地方則只是深褐色的土地。整個圓圈擺放在不太平坦的堤上,圓形顯得不太規則。河水已經結冰,對岸的河灘上依然覆蓋著白色的積雪,一片蒼茫。沿著河的兩岸是枯黃色的蘆葦,隨風搖擺。       這里緊鄰著村莊,我能聽到村莊里的狗吠、人聲和雞鳴,還有附近墊土填河的推土機聲。   夕陽下,整個圓圈被撒上一層金色。慢慢的,金色散去,它和環境整個兒黯淡下來,天黑了。   我期待這個作品能在這里經歷春夏秋冬。   ……   ……     李牧,1974年出生于江蘇省豐縣。2001畢業于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畢業后任教于蘇州工藝美院。2006年開始作為職業藝術家居住在上海;2011年獲得瑞信藝術獎入圍獎;2012年獲得亞洲文化協會(ACC)獎學金赴紐約居住和創作。其作品先后在國內外美術館舉辦個展和參加群展。 +10我喜歡

夢塋   01         黨玲躺在床上,瘦弱的像一把干柴,鼻息若有似無,安靜極了。只眼珠還在轉,她看見院子的灶房里冒出了煙,知道母親又開始為她煎藥了,心里想著她真是瞎忙活啊,嘴角卻沒動。         那炊煙仿佛小獸逃離了魔爪一般,爭先恐后擠著往外跑,濃濃的黑煙升騰。黨玲看著那黑煙,就想起湯藥的滋味,心里一陣憋悶,引得胃里攪動起來,泛上喉嚨......她使勁兒將上半截身子折到床沿,正好與下半身疊成了一個銳角,趴到床沿開始嘔吐。她一邊吐,一邊著急的喊:“媽,哎——媽呀——”她媽聽不見,她便開始生氣,她生這病的氣,生自己的氣,生炊煙的氣,加在一起更生媽媽的氣!       她折疊了許久,胃里好些了,她卻起不來,仿佛這姿勢才是原來的。母親進來拿藥壺,“又嘔了么?玲。快起來!” 一邊扶她起來,復又把她安置到原來躺下的地方,那銳角便展開,鋪成平角,這下通順了許多。母親給她擦了臉和嘴角,看著她躺平,心里便也舒展開來,“玲,藥馬上就好了,你且耐心等等。”       “媽,我不喝......別熬了。苦,還費......” 話沒說完,臉已憋得紫紅。       “你這孩子,再喝幾副,興許咱就治好了呢。”母親幫她掖了掖被角,出去了。媽當真老了,背駝了,頭發也全白了。黨玲看著那背影,眼一酸,淚滑落下來。       女兒這病治得好治不好,這當媽的心里清亮,家里的柴垛都給女兒熬藥使了。 一年多來,不但沒治好女兒,現在連走路也不成了,整天躺在床上。這倒也好,哪里也去不了了。“唉,”黨玲媽心里難受,“我上輩子做了什么孽,就這一個女子,卻惹上這么個病?”       灶間的火苗還在忽閃,她每當看著這火苗就像看見女兒的生命之焰,火苗不息,女兒就不滅。她每天把那藥熬啊熬,這火苗烘的藥湯灌進女兒身體,就能把女兒澆得活蹦亂跳......       (未完待續) 作者:劉暢,喜歡讀書、寫字、旅游!   +10我喜歡

味道(小說) 張建峰   賈正經三十大幾了,也曾談了幾段戀愛,不過都沒有修成正果。 這大晚上的,長夜漫漫,無心睡眠。 于是,各種社交軟件用起來啊。 功夫不負有心人。歷經波折,還真從網上撈了一個,對方叫莊清純。那是你看我如意,我看你鐘情。這一來二去,就勾搭上了。于是兩人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從興趣愛好談到風花雪月。 先是用文字聊,那真是碼了好多字,用了好多表情包。這些都不足以表達彼此的熱情。 然后就語音交流。這時候就要見證大家塑造聲音的能力了。賈正經氣沉丹田、打開顴肌、嘴巴半打哈欠。“八百標兵奔北坡、調到特島打特盜、同仁堂開的本是老藥鋪……”他天天練嘴皮子,恨不得一開口就讓別人感覺自己是個低音炮。什么感覺呢?比如,喂喂,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莊清純也是語音纏綿,使出渾身解數,捏著嗓子說話,那個嗓音里得有加了好幾勺糖。不但甜還軟,賈正經一聽就酥了。 過了幾天,語音也不過癮了。錢鐘書老先生說過,老男人談戀愛就像老房子著了火,一發而不可收拾。 那就視頻聊吧。彼此對著手機屏幕,親親我我,妮妮喃喃,一片春光無限。 經濟學家說過,邊際效用是遞減的。還真是如此,沒過多久,視頻也不過癮了。 是不是應該奔現了?! 可是疫情期間,去哪里也不方便。 怎么辦呢?怎么才能以解彼此的相思之苦呢? 賈正經都幻想著,莊清純哪一天突然從手機里鉆出來,像《午夜兇鈴》里的女鬼一樣,不過不恐怖,倒是很刺激。那樣就可以觸摸到有血有肉、有溫度、有氣味的活生生的、生機勃勃的人了。 有氣味的人!賈正經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他想聞聞莊清純的味道。 他無恥地向對方提出要求,讓莊清純把一件貼身的衣服給他寄過來,切記不要洗。 莊清純倒也不扭捏,一口就答應了。 她為了讓味道濃郁些,還滿懷深情,跑了好幾千米,累的香汗淋漓。然后就把滿是汗水的小汗衫原汁原味的包了起來,寄走了。 莊清純在角海之南,賈正經在河漠之北。這東西寄過去怎么也得好幾天。 盼望著、盼望著,莊清純寄的東西終于到了。 賈正經迫不及待又小心翼翼地把包裹取回家。關上門,關上窗戶,拉上窗簾,用剪刀把包裹剪開。 賈正經心里默念,終于可以聞到日思夜想的人兒的氣味了。 突然,一股說不清的味道鉆進了他的腦子,眼睛還辣辣的。 就這么一下子,沖垮了一切想象的美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