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晴陽晃耀,外面已是冬季,百葉凋零,花草枯萎,層層白雪堆積在墻角,石邊的低洼處,一片肅穆。伏案而思,人生在四季輪換中流逝,也如四季般變化著,經歷著,成長著,感悟著。   春天萬紫千紅開遍,是生命絢爛的開始,夏天繁華如簇枝葉葳蕤,是生命的熱烈的綻放,秋天落黃蹁躚,果實累累,是生命的成熟,白雪飄零,寒風冰霜的冬天是生命的深思,是在一片潔白的凈土上冷靜的修行。   春夏秋冬仿若人的一生,幼年如春芽,迎著東風,迎著和陽,吮吸著雨露,依偎著大地的滋養,無憂無慮地自然的成長著,從咿呀學語到短歌淺文唱誦,從姍姍學步到竹馬繞院奔騰,從恬然嗜睡到結伴嬉戲忘家歸,就這樣悄悄地甜蜜的成長著,無憂無愁,成長就是快樂。童年因所求所欲甚少,少則易足,足則無憂,無憂才自由快樂。   少年似夏花般絢爛熱烈地綻放,灼灼艷陽,暖風和暢,繁枝郁葉,沃土水灌,滋養充沛,在長長的白晝里盡情的綻放,無管驕陽似火的灼烤,無管大雨滂沱的捶打,無管狂風肆意的吹刮,只是在天地間自由地,激昂地繼續成長。少年時有些驕傲蠻橫,有些孤芳自賞,有些我行我素,有些叛逆獨斷,甚至是無理取鬧,但是只想在屬于一片自己的天空下自在的生活著,成長著,也許只有經歷了風雨,烈陽的磨礪,才會真正懂得成長吧。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用來比喻成年是再好不過了。經歷了春天綠芽的萌發,夏花絢爛的綻放,終于迎來了種子果實的成熟。黃昏時刻,田邊遙望,莊稼涌起了金色的浪,玉米低下了傲慢的頭,果園的梨子退去了青色的稚嫩,黃橙橙地結滿枝頭,遠山在斜陽的照耀下,棕黃色的脊背多了幾份堅毅與厚重。繁華如落葉,片片風飄零。看透云流水,潭深自然清。成年是從青澀叛逆慢慢地走向成熟,從無所顧忌慢慢走向身負重任,肩扛榮辱,從漫畫涂鴉慢慢走向人生藍圖的勾畫,從嬉笑怒罵慢慢走向從容以對,慷慨大度。成年學會了承受生活中不如意,學會了爭吵后的自我反省,學會了無爭的沉默。   白雪皚皚,冰封萬里,氣吞山河,如大海般深邃,如藍天般高遠,如梅花般遺世獨立,風霜傲骨,這就是老年的風貌。冬天風霜百寂,松吟瓊谷,仿若洗滌塵垢后的清爽,仿若登頂鳥瞰后的豁然,仿若超凡脫俗后的湛寂。經歷了風霜雨雪的捶打,柴鹽油米的掙扎,是非對錯的磨礪后,一切在看破后選擇了放下,一切都成了故去,往事如煙,落花似塵,不是占有才是快樂,而是放下才是解脫,古語說五十知天命,放下憂煩的瑣事,放下不切實際想象,放下懊悔的遺憾,學會安詳對待陽光,雨露,百草,還有鮮花。試著灑脫,恬靜地對待人生。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一切了知,方無謂,但當隨著閱歷的增長,智慧的增加,真理的領悟,才真正的懂得什么才是真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荏苒,人生漫長而又短暫,四季輪換,人生無少年,人生是不可回頭的旅程,似百川入海無復還,但相信只要努力地盡心地無怨無悔地奔流,路過的都是風景,看淡的都是云煙,寫下的都真言,感悟的都是真諦,當流入生命歸宿的海洋后,一切還是天朗氣清,四季輪換,只是在曾經的過往的河道中,留下了指導后人印記。 +10我喜歡

如果把火車比做一座小城,每個停留的站點都會有很多人步入這座城。隨著越來越多的人上車,這座城也就塞得越來越滿。小城里由原來的寂靜無聲到人聲鼎沸,熙熙攘攘如鬧市般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圈子。有人談論買賣和房價、有人吹噓政治、當然還有虛聊天氣以及祖媽的這個隆重生日…   這是一列開往南方的火車,始發站S城還是白天,吭哧吭哧的行駛直至夜色入暮,火車照例在H城停留等待入城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H城,第7節車廂只入了一個人,是一個女人,全身皮衣皮褲勾勒出性感的身材,外罩火紅色的長風衣只象征性的搭在肩膀,似有三分狂妄三分不屑三分無奈還有一分看似有無的妥協,穿著超細高跟鞋,鞋跟踩在入口至車廂的一小段金屬板上吭吭作響。此時的我坐在第三排臥鋪側邊靠窗位置,吃著列車小王子推薦的伊利藍莓李果,在一片熱鬧的圈子里看向這節奏響動異常的源頭。   火紅色的高跟鞋完全符合它給聽覺帶來的節奏氣質,火紅色的風衣只是擱在肩膀,在行走中隨風飄動,給人一身醒目又霸氣的紅,還未看清她的臉就與我擦身而過好巧不巧的落座在我身后。好奇心驅使我偷偷地扭頭回看,車廂不十分明亮的光線里印出一張生動的側臉,確切的說是因為她怔怔的看著車窗外,從我的視線望過去,剛好是她的半張臉面。高高的鼻梁紅唇微抿,依稀可見微瞇著的雙眼致使雙眉微擰,偏偏她這一抹火紅與她靜逸的表情毫無違和感,可以想象她的正面是一定是很美麗的女人。印象中坐長途火車的女人極少會畫著精致的妝容,而她刷新了我的視覺感觀。或許是這種美吸引我把頭扭回來努力往她看的方向望去,目光所及黑乎乎一片,仿佛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卻又無形的牽絆著我。像她這樣身著一身火紅足夠吸引了人的眼球,而想要探究的心思猶如窗外的黑,覺得神秘亦無法破解。當然,靠挖掘別人的故事來打發自己無聊時間的人確實不那么厚道,可是轉念一想,我又不是一個有高尚情操的人!生在江湖,怎能表現出一副世外高人的高傲氣節,對江湖之事漠不關心呢!   此時列車開動,小城又奔向下一目的地圈更多的人入城,彼時廣播里剛好播放著“干鍋紅燒魚、精品紅燒肉、大鍋小炒肉…”。飲食總能喚起人對食物的原始欲望,當腦子里充斥著各種食物,對剛剛還對紅妝女人的點點好奇也就排在進貢五臟廟之后。可見,我確實不是一個有著高尚情操的人,連一點食物的誘惑都經不住。。   每節車廂為防止車門碰撞帶來聲響,故在關燈后車門被帶上而并沒有上鎖。車廂里依舊是吭哧吭哧的車軌聲,入耳轟隆隆響。或許是習慣了,又或許是吃飽喝足的饜足,并未覺得這聲響里有任何不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擰開車門踏入第7號車廂,異常安靜,沒有人發出任何聲響。迎面一抹紅正慢慢直起腰轉過身,沒由來的與我自動補腦她正面臉孔交匯,卻似乎哪里不對勁,這長相……的的確確位大美人,可是?正在發愣的當口也就忘記愈開口詢問再聊點飯前的那點好奇,她搶先一步說,走!   走?走去哪里?本想解釋我的床鋪就在這里,不待我開口,她微微側身定了定,像極了武林高手耳聽八方的樣貌,還來不及感嘆,然后身體不由自主地被拽著往一個方向跑。她的速度就像是一個馬達,瞬間提速快的我頭腦跟不上這突如其來的飛奔。但,這個“馬達”可不是裝在我身上,而是我被她拉扯著往前奔,這種快速奔跑如飛(因為我肯定及確定自己跟不上速度),果不其然,感覺心臟突突的似是要跳出胸腔,這比去高原碰到高反還要難受。我死死的拍打著她拉著我的那只手,可是她如未察覺繼續前行。   人在生死關頭總能爆發出驚人的潛能,果然我奮力抓住她的手用力的咬了一口,這一口稍帶上了對生命渴望的狠勁,她沒有預期的放開手只是放慢了一點點腳力看向我,她微微皺著眉如之前望向窗外的表情,帶著微惱的情緒如同在詢問,我指了指胸口又指了指嗓子。她似懂非懂松開了我的手,我一下子重心不穩攤倒在地上大口喘氣,好一會兒才斷斷續續道出我的疑問:“我…我…我為…我為什么…要跑?”   她如救世主般傲氣的瞪著我不知好歹,似乎對我的智力產生了懷疑。   拜托,一個正常人差點被一個陌生人給'弄死',試問差點被'弄死'的正常人不該問問原因嗎?接著問出第二個疑問:“你是誰,剛剛你在做什么?”說話間我察覺到現在所處的車廂同第7號車廂一樣,所有的人都沒動靜,就好像只是睡著了。但是,為什么我還活生生的站在這,'活生生'?這個詞一冒出來,我背部陰涼的可怕,驚恐的看向紅妝女人,一步步后退。而她竟然劇烈奔跑后沒有絲毫氣息紊亂,這不科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她嘲諷的扯了扯嘴角,又露出三分狂妄三分不屑三分無奈還有一分妥協,我就不那么怕她了。一個人只要表現出不是那么反常,那么這個人所做的事情就不會讓人不那么難以接受和認可。我想,這或許是一個意外,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意外,而我正是那個意外的見證者罷了。我還處在心理建設,只聽她的聲音清冷隱含不羈,沒有任何鋪墊的交代了幾句之后往回跑,猶如一陣風消失不見。   而我竟然沒有想起有事情找警察叔叔這句在大□□連三歲小孩都曉得的一句話,腦子里不斷浮現她說的,“去駕駛車廂,不要回頭,如果我沒有回來,哪怕是死你也要想辦法讓火車停下來。不然…”后面的話已經記不全了。   等我終于跑到駕駛室就懵了,駕駛員們都不相而同的歪倒在控制操作盤上,我這才看出是真的不對勁!!!我抖抖嗖嗖的摸出手機,忘記了可以指紋解鎖,然四位數的密碼竟然一位數字都按不準,忽然我被火車驟然的晃動導致重心不穩摔踉蹌幾下摔倒在控制儀器設備上,腦袋撞到擋風玻璃頂上的金屬,生疼生疼,隨之而來的一陣陣眩暈襲來仿佛臉上有液體在流動,用手一摸竟然是血。這時候我還分辨出這晃動不是前面而是從后面擠過來的,因為我是被一股很大的沖力往前拍,不然我的腦袋能磕在那個邊角位置?想想有點可笑,從剛剛到現在,腦袋一直處于當機狀態,本來腦袋就不太好使,這下好了,什么都沒弄清楚的情況下,這不太好使的腦瓜子還要徹底當機了。一直很便服自己這不在狀態的神游狀態,腦袋這會兒想的不是怎么辦?而是像開了外掛一下,自已給自己交待起了“后面的事”。。   小時候走路摔破頭、被老師點名解不出答案、跟同學掐架、上小學那會兒丟了兩百塊報名費等等,這些自己疼也讓別人疼的事情發生時都想麻痹自己'這不是真的',現在的感覺也同那時候一樣希望這不是真的,但是,腦瓜子正一陣陣的疼,正因如此我才更覺得可怕,深知這不是玩笑,不是讓意識睡死過去醒來后就有任何改觀。深吸了幾口氣,遏制住要昏睡的欲望,就像之前的每一次那樣,既然無法改變過去,就讓自己努努力,不至于讓自己去悔當初什么都沒做。終于劃開了手機,居然沒信號!沒信號!沒信號!。   老天啊,雖然我不是你親生的,但是,不至于一點生路都不給啊!連汽車駕照都沒考的人,以為看了幾眼書就能把火車給倒騰停了???完了完了完了,我年輕如花的年紀竟然要終結在這兒?連一個體面的形象都沒有,想想我媽要是看到我這幅樣子怕是…   想的東西太多了,這會還想到了一個廣告,“感覺身體被掏空”,是不是得罐紅牛啊,身體越來越涼了,天馬行空的腦瓜子也不頂用了,這會兒我想睡覺了,如果睡著了應該就不會感覺到冷了吧!在我混沌的意識哀嚎了幾聲之后,似是聽到紅妝女人的聲音,“去駕駛車廂,不要回頭,如果我沒有回來,哪怕是死你也要想辦法讓車停下來。”我忍不住喃喃道,'可惜我怕是死了也沒辦法讓火車停下來了,'耳邊似是一聲輕嘆,我終于扛不住,昏死了過去…   一抹陽光照照在臉上,暖暖的,用手擋在眼睛上,嘴角牽起大大的笑滿足的醒了,喃喃道,'果然是個夢呢!'   “你很勇敢!”   這聲音有點耳熟啊!一個鯉魚打挺坐起身來:“嘶!!!~~~~”疼的我差點又昏死過去!   等等!又?難道那不是夢?我輕揉按摩腦袋鼓鼓的一團,看向四周,我-居-然-坐-在-車-頂!火車頂!這風兜的我腦仁又疼了,只見她坐在我側前方,這樣我與她對視就不要轉腦袋了。我私心里想著她也沒有那么高傲啊,多好的一漂亮姑娘,還挺為人著想的嘛!   “不管你信是不信,我來自平行時空,當然,比你們地球人強大很多。”從昨晚的情形來看,確實是大實話,然我仍抑制不住不滿的目光,可能是被我瞪的太狠,想想我這幅樣子如果…她如我所想給了我面鏡子,我看到了一個除了五觀還能看之外,那腦袋上纏的那一圈圈是從阿富汗來嗎?還能不能給我留點形象??我帶著憤怒的大眼睛靜靜的看著她不說話。她頓了頓,眼光從我臉上撇開看向遠方,又留給我一個完美的側臉,與我初次偷看她時簡直一毛一樣,不同的是這次是眉心舒展,即便同為女人的我也覺得她美的不可方物。   人很容易對美麗的事物放松警惕。然而后面的話讓我對她的好感又掉回到了從前。   她繼續:“再瞪眼珠子眼珠掉下來我可裝不回去!咳咳~平行時空是不不同于地球星系的任意星球,是一個無菌的世界,不論是身體還是空氣,所以我們的生命周期長,可供研究的領域更廣。壽命再長也有消殆之日,有'同人'在研究生死之術,他們逃離平行時空為的是在地球做實驗。至于你為什么沒受'同人'影響,相必也是你的運氣!至于'骨骼清奇天賦異稟',抱歉!順帶幫你檢查身體,嘖嘖嘖……”   后面又說了些什么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依稀還記得:“即便無法讓火車停下來還是選擇了同生共死,從這點看來,你笨是笨了點,但是,你很勇敢。”   她說了很多,直到很久以后我仍然分不清那晚的事情到底是真實發生,還是一個逼真的夢境。自此之后,腦海里時常會出現紅妝女人,還有她手腕上那并不美觀的屬于我的槽牙印子!而我只能將這件事陳述出來告訴大家,有事還是找找警察叔叔吧,萬一它真能救命呢! +10我喜歡

深秋午夜的A市顯得有點兒冷清,除了一些娛樂場所還依稀透露著些光影,滿大街上已經是看不到幾個人了,一排一排的樹木佇立在道路兩旁,一陣秋風吹過,撕扯開了一片片的枯葉,輾轉地飄落在道路上,開始堆積起落葉。   “嘩啦嘩啦”原本還算好的天氣,突然間就像變臉戲法似的竟然下起了雨來,而且不是小雨,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路上不一會兒就積了不少的水,而且霧氣開始慢慢籠罩街頭,雨夜的A市顯得更加冷。   “靠!什么鬼天氣!”   遠處駛來了一輛出租車,黃色車皮包裹下的駕駛室里一個中年人一臉的憤怒與無奈。   他是A市大圣直達出租車公司的一個普通出租車師傅,為人敦厚老實,同事都叫他張二牛,排行老二的他是一個負責任的好丈夫。   妻子是一家醫院的護士,三歲的兒子目前在幼兒園,因為兒子一天天的長大,張二牛想著再過幾年兒子就開始上學,生活開銷就漸漸的大了,自己必須得認真工作,為了讓家人過得好點,他開始做起了夜班車司機,雖然人不多,但想著能賺一點是一點,張二牛疲憊的臉上就露起笑臉,再苦再累他都堅持了下來。   外面雖然下著大雨,但是工作還是要做的,他緩速開在道路上,往左右觀看,沒放過一絲視野,他希望有人招手,有人搭乘他的車,這是他資金的來源,如果沒人招手,他開在道路上只會耗著油費,卻沒有收入,這是他不愿看到的。   風聲呼嘯。   車外大雨中夾雜著大風的呼嘯,道路上靜悄悄的,只有一排排的路燈寂寞的佇立在哪兒,偶爾還有幾輛來往的車輛,但是路上卻沒有一個人,連商店門口也沒有,很多的店都熄燈了,大街上荒涼,冷寂。   “搭我一程嗎?師傅。”   正在張二牛無聊的開著車時候后面突然冒出來一句,他驚了一下想著剛來開過來也沒有看到人呀。但是還是把車停下,打開了車窗往后看去。   大雨中一個男子站在哪兒,一件印有光頭強的短袖,已經被淋得濕漉漉了,他的黑色的牛仔褲也是如此,但是那張開始布下皺紋的臉卻是沒有一絲表情只是木木地盯著,讓人直起雞皮疙瘩。   張二牛心一驚,他呼呼氣又看了下,他注意到面前的這位男子他的右臉頰有一道傷痕,傷口很新像是最近才受的傷。   雖然眼前的男子很怪異,畢竟受傷外面還是大雨,張二牛便叫他上車。男子得到允許后慢慢的打開了車門,動作一抖一抖的,好像凍著了,男子一上車,干裂的嘴唇動了動:“謝謝你阿,走了幾里了,路上都沒人停車。”他簡單的表述了幾句,表情依舊僵硬,臉色還有些泛白。   張二牛心里在琢磨這人是怎么回事?大半夜的一個人出現在這兒,而且還受傷了,好奇的二牛鼓起勇氣多問了幾句,基本都是來這兒做什么,傷口怎么回事?但是顯然張二牛熱情關懷的詢問沒能引起坐在副駕駛的男子的注意,他呆呆地坐在哪里,一言不發,活似一個木頭人樣。   二牛頓了頓,有點兒尷尬又有點兒害怕,因為他憋見男子的臉色是灰白色的,在車燈下顯得非常滲人。   “先生,您……您是要去哪里呀?”張二牛再次鼓起勇氣問了那個男子。   “去白樂小區吧!”   “什么?”二牛一驚,男子要去的小區倒不是什么怪地方,而是二牛所住的小區,但是在他的印象里小區里好像沒有面前的這名男子,小區不大,大部分二牛都是認識的。   二牛有點害怕但是心里又在暗示自己也許他是新來的,可能要去白樂小區租房子而已,有了這層暗示,張二牛稍微松了口氣,目視前方開車,方向白樂小區。   一路上沒見到幾輛車,右座的男子始終一言不發,只是呆呆地望著前方,目光深邃,令人恐懼。   窗外依舊是大雨,開了十來分鐘離白樂小區只有兩里的路程了,這時道路前方突然出現一團強光,非常刺眼,張二牛馬上剎車汽車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強光散去,大雨停了,車子外面出現了幾個人橫在中央,中間一個一身白衣,好像個大夫,左右幾個都是普普通通的裝飾,張二牛怕是訛人的于是想直接把車開走,剛一踩油門結果發現開不了,車子一點反應也沒有,二牛憤憤地罵了一聲,憋見車外那幾個人不在了,他憋了下右座居然沒人了,那個男子也不見了。   “剛才的這個人哪去了?”   車外探來一個人,是哪個一身白衣的男子,他有點兒氣憤的表情。   “不知道,剛剛還好好的,突然就不見了。”張二牛如實的回答了他。   他停頓了一下,臉色慢慢泛白,又發出一句“你最好別隱瞞,這是我們要的人。”聲音稀里古怪的,好像機器人似得,沒有一點兒表情。   張二牛直擺手,表示他不可能隱瞞的。   白衣男盯了二牛兩下,往后走了,那幾個也跟著走了,消失在黑夜中,窗外又開始泛起了雨滴。   “真是個奇怪的夜晚!”   張二牛駕車回家了,妻子還沒有睡,他一進去就被老婆叫住了。   “你怎么回事?衣服全部淋濕了。”妻子拍了拍他的衣服,眼中很是關切。   “衣服?”張二牛摸了摸衣服干的呀,沒問題呀,老婆卻說說淋濕的,他很是不解。心想可能是太累了便說“休息吧!今天太累了。”   妻子也沒有再問了,而是準備幫他把鞋子脫了,給他揉揉腳,每晚都會這樣,二牛剛坐下她便幫他把襪子脫了,一雙纖手開始伸向二牛的腳,剛一碰上,她有點吃驚,今天二牛的腳好涼呀,一點兒溫度也沒有,像是冰塊一樣,她很詫異。   “二牛,你怎么回事腿好涼呀?”   “好涼,沒有呀!我覺得挺暖和的呀!”二牛也是很吃驚,為啥妻子總是說些他聽不懂的話。   家里的老電視機滋滋地播放著廣告,還有幾分鐘就到了午夜新聞的節目了。   這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咚咚咚!”敲得很響很急。   “大晚上的,誰呀!”二牛收起腳剛想起身去開門,妻子卻先站起身來走向門口,沒兩步就到了門前。   她先是問了幾聲,沒人答應,正打算回來,突然門又響起了“咚咚咚”的聲音,她深吸口氣平復一下恐懼的心情,然后慢慢打開了門,門外佇立著一個身著白衣的人,面無表情……   “你該走了……”   午夜一片寧靜,靜得有了點兒嚇人。   “最新消息……”老電視機里正緩緩地播放起最新的新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