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曉夜無風  跟芳芳學文學   一個人如果能把詛咒、怨恨都放下,才會懂得真正的愛。        青年人比老年人更容易也更喜歡發誓,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為什么青年人動不動就喜歡發誓呢?也許是因為情到深處身不由己,也許是為了表明自己感情的純粹和堅貞。主動發誓的人,和接受誓言的人,在誓言橫空出世的當下都是受到感動的、滿懷信心的、毫不遲疑的。        時間作為一把標尺,正是考量誓言鮮活度和堅固性的最好工具。在誓言剛剛說出口的當下,大部分人都認為自己披肝瀝膽、推心置腹地說出了心里話,而且誓言一定能實現。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些人會忘記自己曾經說過的話,或者后悔自己曾經向他人許下那樣的承諾,因而也就把誓言拋之腦后了。       誓言在戀情中的力量,往往容易被高估。也許是希望將現存的這種美好的感情延續下去,也許是對現實中阻撓感情滋長的種種因素的對抗,兩人之間許下誓言,彼此的心里都會獲得一種安定的感覺,一種被需要、被寵愛、被保護的感覺。        可是,感情也會受到來自社會、家庭、世俗觀念、財富地位的考驗,一旦一方違背誓言,另一方就會產生被欺騙、被背叛、被拋棄、被傷害的感覺。看到違背誓言的人并沒有受到“天譴”、遭到報應,另一方難免怒火中燒、心態失衡。         作家林清玄曾經就遇到過一個遭到女友拋棄的青年,這個青年看到女友違背誓言,并且過著舒適的生活,心中十分忿恨難平。林清玄告訴他,如果人間所有的誓言都會實現,那人早就絕種了。因為在談戀愛的人,除非沒有真正的感情,全都是發過重誓的,如果他們都死于非命,這世界還有人存在嗎?老天不是無眼,而是知道愛情變化無常,戀人之間發下的誓言在智者的耳中不過是戲言罷了。        聽完這番話,青年又向林先生請教,詢問自己該怎么辦。        林先生對青年說了一個寓言:從前有一個人,用水缸養了一條最名貴的金魚。有一天魚缸打破了,這個人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站在水缸前詛咒、怨恨,眼看金魚失水而死;一個是趕快拿一個新水缸來救金魚。如果是你,你怎么選擇?       “當然趕快拿水缸來救金魚了。”青年說。       “這就對了,你應該快點拿水缸來救你的金魚,給它一點滋潤,救活它。然后把已經打破的水缸丟棄。一個人如果能把詛咒、怨恨都放下,才會懂得真正的愛。”       青年聽了,面露微笑,歡喜地離去。        被心愛的人所拋棄、所傷害,這種感覺應該是撕心裂肺、悲痛欲絕的。對于那位青年來說,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最好的辦法不是抱著哀愁、憤怒、怨恨過日子,而是試著放下這一切,整理行裝再出發,也許前路自有佳人相侯。         記得年少玩“過家家”的游戲時,總會許下一籮筐的承諾,假扮自己是玉皇大帝,可以賜給張家一套豪宅,賜給李家一臺寶馬,發給王家一個女兒,仿佛一揮手就可以鏟除世間邪魔、匡扶正義拯救蒼生。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曾經的“誓言”已經沒有幾個還留在腦海里,而是隨風飄散,不知往何處去了。         成年之后,日益理解了誓言的分量和真實內涵,也就不再輕易向人發誓或是接受別人的誓言了。畢竟比起張口就來的甜言蜜語,能夠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所能擔負起的責任和愿意付出的真心,才是真君子的品行。 +10我喜歡

那是2014年的一件事情。   在鄉鎮農村,群眾一般都習慣選擇在逢場天到政府找干部辦事。按照群眾的話說,那叫“一打鼓二拜年”,集也趕了,事情也辦好了,兩全其美,何樂不為。   一天早上,吃罷早飯,我就早早地來到辦公室,先將辦公桌上的東西進行了簡單的整理,然后,就等待著來找我辦事的群眾。   大約九點左右,一村干部帶領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來到我的辦公室,然后,那名村干部就“很懂事”的走了。   那中年婦女放下她背上的竹背簍,然后從身上背著的一個小布口袋里,摸出兩包“玉溪”,非常直接地對我說:“甘書記,我家里房子垮了,想進行D級危房改造,看看還有沒有補貼?”說完就直接把“玉溪”往我兜里塞。   我一邊拒絕一邊回答她說:“你要進行D級危房改造,需要我們現場看了后再決定。你這個煙,我是不能要的。”   她見我拒絕的態度十分堅決,像是演戲一樣在我面前流眼抹淚地對我說:“甘書記,這煙還是我賣的一只老母雞來買的,你就收下吧!”她的話里除了帶有哀求語氣外,更多的是流露出了想享受D級危房改造補貼政策的強烈渴望。   其實,那個女人,我是認識的。因為我曾經在她們村兼任過幾年的支部書記,對她們村的情況很是了解,當然,對她們家的情況也基本上了解一些。   她們家有四口人,丈夫長期在外務工,一對兒女都在古路鄉讀初中,家里確實只有一間土墻房屋。我在她們村任職的時候,那間土墻房屋還沒有垮塌。如今聽她介紹說已經垮了,現在租住在塆上叔叔家房屋里。   她剛才說這兩包“玉溪”還是賣雞換來的,我的眼里也感到一陣酸楚。說實話,我也是從農村走出來的,農村那種生活之艱苦,我是感同身受。于是就對她說:“危房改造的事情,等我們實地查看了后,再盡快給你答復。至于這煙,你就把它拿回去吧,我是肯定不能收的。”   經過一番“推讓”后,我最終還是把“玉溪”扔在她的背簍里,讓她回去等消息。看著她很不情愿地離去的背影,說實話,我心里也不好受。她為了享受D級危房改造補助政策,連家里下蛋的老母雞都給賣了,然后再用它換成煙送給我,可以想象,農民找干部辦成一件事是什么樣的心情。如果換位思考,或許,我也許會那樣做。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一直在想著白天那個給我送煙的女人。思前想后,我覺得對不住那個女人。我當時應該把那兩包“玉溪”收下,然后給她等價的錢,或者多給點錢也無所謂,就當做點好事吧。試想,那只老母雞已經“易主”了,再也不能給她家下蛋變成活錢了;再說,那兩包“玉溪”,商店的人又能不能退還給她呢?其丈夫又不在家,要是這煙退還不了,又沒人抽,不就浪費了嗎?哎,是我的“決策”失誤啊!   那個女人的事情我一直記在心上。   第二天,我就與鄉政府分管領導一起,到現場查看了她們家里的住房情況,確實是唯一的一間土墻房屋已經垮塌,住房的確困難。   在單位,我才接過村鎮建設這項工作不久,手中掌握著D級危房改造的“生殺大權”,哪家需要進行危房改造,哪家需要想享受危房改造補貼政策,我至少可以起一定的“參謀”作用。   那幾年,全鄉每年申請D級危房改造的至少有20戶以上,但是,真正能夠享受到政策補貼的只有5—10戶。因為,享受補助名額有限,由縣政府下達指標,并不是憑農民的個人意愿。所以,全年實施了危房改造的農戶,至少有一半以上享受不到政策補貼。   在她家現場,我與分管領導就給她明確變態,同意她家實施危房改造,至于是否能夠享受到政府補貼,得待縣上名額下達后再說。那個女人聽后,非常感動,感動之余,好像也有點失落。畢竟沒有給她吃下“定心丸”。   不久,縣政府危房改造補貼指標下達了,我們鄉只有5戶名額,當年全鄉實施危房改造的有18戶,所以,有13戶享受不到政府補貼。   在全鄉所有申報人員中,在同等條件之下,同時,也看在我曾經在那個村任過職的情況下,說實話,我動了點“私心”,于是將那女人家實施的危房改造適當“傾斜”了一點,優先納入了享受補貼的對象,并按照4人戶的要求,給她家審批了120平方米的危房改造面積。   那個女人是一個非常能干的女人。丈夫在外務工,一人在家除了照顧兩個孩子讀書,還要耕種幾畝莊稼,這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然而,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她還要承擔起修房造物這么大的工程建設。平場、買磚、碎石、河沙、鋼筋、門窗及接待匠人等等一切全部都是這樣一個瘦弱的女人在忙前忙后。   我原本以為,她家只修建一樓一底的磚混房,沒想到,在一次下鄉檢查建筑安全時,發現她家居然準備建二樓一底的房屋。我當時曾經問過她,不是說家里窮嗎,干嘛要修建那么高的樓層啊?   她說,沒有辦法呀,多數錢都是向親戚朋友借的,主要是將就工人,要麻煩就麻煩一次。其實,她的話只是一個方面,其中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農村還存攀比之風,生怕自己家里修建房子落后于別人家的。她就是屬于“打腫臉充胖子”那種。當然,別人的家事,我不便干預,只是淡淡的提醒她,要“量體裁衣”,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   大約三個月左右,她家的新房修建好了。我利用下鄉的機會,曾到她們家里去看過,新房確實修得漂亮,里里外外都裝修得非常好。與她們組其他農戶的房屋比起來,應該算最“洋氣”的一套房屋了。   此后,她一旦上街趕場,幾乎都要到我的辦公室里,問她家的危房改造補助款什么時候才能歸得到。   說實話,縣政府雖然下達了資金補貼計劃文件,但是,補貼款真正要劃撥到鄉鎮,按照慣例,沒有一年半年是下不來的。于是,我給她作了宣傳解釋,叫她耐心等候,錢早晚都會發給她的。   直到2015年初,危房改造補貼款仍然沒有到鄉鎮。這時,我因工作關系發生變化,被借調到另外一個鄉去工作了。新的一名工作人員接管了我負責的工作。   時間一天天過去,全鄉的危房改造補貼款依然沒有到賬。然而,那女人不去問新的工作人員,總是時不時給我打電話,問我她那個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仍然不厭其煩地給她解釋,說我已經不在那里工作了,錢有沒有到鄉政府,你還是去問新的工作人員吧。   2015年7月,2014年的危房改造補貼資金,縣政府還是沒有把錢劃撥到鄉鎮。于是,那個女人又去問那名分管領導。分管領導也給她作了正面的解釋,說上面的錢不是像我們農戶家的錢,想自己支就支,補助款下撥有一定的過程,叫她繼續耐心等候。   那女人回家又等了一段時間后,仍然沒有等到她想要的結果。于是,她又給我打電話說,問我是不是和分管領導一起把她家的危房改造補助款私分了,并揚言要去縣上“告”我們。這個時候,再多的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最好的回答就是保持沉默。走自己的路,讓她去說吧。   2015年10月初,那個女人家的危房改造補貼款終于歸到手了。也算還了我和分管領導的“清白”。   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從此,誰也沒有再提這件事。   2016年初,我借調到外鄉工作的期限已滿,又返回原單位上班。   這時,全鄉精準扶貧工作開展的如火如荼。   我受組織安排,又被派到我原來兼任村書記那個村任駐村工作組成員。由于經常下鄉的緣故,總是時常與那個女人“碰面”。每次,她見到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非常熱情地甘書記長甘書記短地招呼我,我同樣很禮貌地熱情回答她。   在以后的幾次與她見面閑聊中,無意中提及她家那年危房改造的事。她說,盡管縣上給予了一定的補貼,但那僅僅是杯水車薪,至今還有好幾萬欠賬沒有還清。   真是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傳來她老公身患尿毒癥的消息。這給她無疑又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聽說,她為了給她老公治病,又東挪西借欠下了20多萬元的欠賬。那個原本才四十來歲的女人,經過歲月的洗禮和生活的煎熬,看上去已然像五十多歲的人了,面容十分憔悴。生不容易,活不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啊!   我非常佩服那個女人,她從不向生活低頭,不向命運低頭。為改善生活和幫助她老公治病,她多次找到政府主要領導,“強烈”要求將她家納入精準扶貧對象戶。可以說,每次都是噙著淚去又流著淚回。那場面,誰見了也會感到難過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也曾流著淚對我說,要我在領導面前給她多多“美言”幾句,我也只能回答她“要得,要得”。雖然不一定能夠給她“美言”,但至少可以從心靈上給她一點點安慰。   說實話,如果僅僅從她家住房的“外表”來看,她家是不符合精準扶貧條件的。但是,如果從她家庭經濟狀況及她現在所面對和承受的壓力來說,是可以動態調整進入精準扶貧對象戶給予幫助的。這也是后來領導在征求我的意見時說的原話。   后來,有人曾經問過我,干嘛不怨恨她,為什么還要替她說話,還要在領導面前替她打圓場?   我的回答其實非常簡單:干嘛要去與一個女人“一般見識”呢?!況且,像她這樣的家庭和生活狀況,誰遇到心里也不好受啊!   其實,那個女人家發生的事,僅僅是農村“生活版”的一個縮影。試問,哪家又沒有一些坡坡坎坎的事呢?命運捉弄人啊!   黨的扶貧政策是“絕不落下一戶貧困戶”。感謝領導的“英明”決策,她家終于如愿被調整為精準扶貧戶了。別的不說,至少,她老公看病,可以多報銷一些醫藥費了。   我給不了她什么幫助,只能真誠地給她祝福:一是祝愿她的老公早日康復,二是祝愿她家早日脫貧致富。     ●作者簡介●   甘元俊,網名,駿馬。 +10我喜歡

■本文純屬科幻視角,請自行判斷真假~~       1999年,網絡上流傳一份《萊瑟塔檔案》。一個自稱是地底蜥蜴人的雌性智慧生命,向人類透露了一系列驚人的消息。       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正有14支外星人群體滲透在我們之中。在美國的51區,有著秘密的外星科技研究基地,時有UFO從天空略過,被人拍下。       而神秘的51區,在Google地圖上也被抹去了痕跡,建筑被打上馬賽克。               在了解整個科幻世界之后,一張巨大而清晰的網,逐漸浮現眼前。一些無獨有偶的事情,產生了千絲萬縷的聯系,開始逼近真相。       在看似科幻的時空里,有生活在地底的蜥蜴人“萊瑟塔”,有在俄羅斯出生轉世的“火星男孩”,有亞特蘭蒂斯人轉世的男人和女人……從他們口中講述的這個宇宙,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       (1)爬蟲族的后裔       6500萬年前,白堊紀的恐龍滅絕了,它們曾經支配著地球陸生系統1.6億年之久,2.4億年前就存在于地球。而人類的歷史,只有幾百萬年。       短短幾百萬年時間,就讓人類進化成智人,那生活上億年之久的恐龍后裔,豈不是更有進化的可能?       對于恐龍滅絕的原因,有很多假說,小行星撞擊是大家廣泛認知的。但據萊瑟塔說,恐龍的滅絕,是源于兩支外星族的戰爭。       一支小犬座南河三的類人族,與另一個全相宇宙泡沫來的爬蟲族,為了爭搶地球的銅金資源,發生了戰爭。爬蟲族在最后的戰役中,對地球投放了熱核彈,讓地球經歷了200年的核冬天。       大量體型大的恐龍滅絕,體型小的“禽龍”存活下來并進化。之后的5000萬年中,27個子族類中,有24個在原始戰爭和進化中毀滅,最后在自然和人工交叉繁衍中,3支族類基因溶于一體,孕育出了萊瑟塔的祖先,蜥蜴人。               在如今博物館的禽龍骨架展示臺上,就曾有蜥蜴人祖先的骨骼被誤放其中。       這段隱匿的歷史,被蜥蜴人在1萬6000年前的北美大陸發現。曾經小犬座種族幸存者們,將大爆炸發生的大量資訊,編碼儲存在水晶的分子結構中,并將這只小水晶盤置于一個圓盤內。       蜥蜴人通過解碼水晶,和自身骨骼,以及編碼解碼自身的DNA,知曉了蜥蜴人族類的進化史。       (2)地底的世界       藏傳佛教中,有一個“香巴拉王國”,是傳說中的地下王國。難道地球內部,不是炎熱的熔漿,而是存在一個有茂密森林和山川湖泊的地心世界?       1965年的《拜爾德日記》印證了這個猜想。美國退役海軍拜爾少將,在日記中記錄了1947年去地心文明的一次偶然相遇。       那一年,他率領著探險隊從北極進入地底,與地面的冰雪世界不同,地球的內部竟然也有著綠樹山谷,潺潺流水。龐大的飛碟基地上,居住著擁有高科技的“超人”。絕種的動植物,在這里安然自在的生存著。               早在1692年,曾經發現哈雷彗星的英國天文學家,愛德蒙·哈雷,就提出了“地球空心論”。信奉這一猜想的人們,猜測南北極都是進入地心的入口。       事實上,我們無法知道地底生活著多少種智慧生命。人類目前對地下世界的探測深度,只相當于一整顆雞蛋的蛋殼程度。       但以萊瑟塔為例,蜥蜴人生活在地底的巨大洞穴系統中,橫跨南北極、中亞、北美和澳洲,有隧道連接到地表的洞穴入口。       蜥蜴人利用重力等動力來源,來制造了人工日光。洞穴內部有強紫外線照射的特殊洞穴地區和隧道,用來達到舒適的體感溫度。       如影片《流浪星球》中所示,蜥蜴人有發達的地下城市系統,社會分工有序。但他們的世界,卻是對外人隱藏的。       地表上,一個人類肉眼所見的普通洞穴入口,也許并不是它真實的樣子。       (3)潛入人類社會       在漫長的歷史演進中,蜥蜴人已進化到第四次元,擁有心靈感應的能力,可以對處在第三次元的人類,實施電子腦控,類似于《吸血鬼日記》與《暮光之城》中,吸血鬼對人類的催眠效應。       原本的蜥蜴人,皮膚灰綠,有不規則的褐色斑點在臉部和身上。瞳孔大而黑,可變化成一條窄縫。鼻孔成V字,嘴唇灰褐色,牙長而尖銳,肌膚光滑,無指紋,膝蓋和肘關節有鱗片結構……       盡管外觀與人類迥異,蜥蜴人卻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讓人類的低頻次心智服從命令。比如,當你迎面撞見一個蜥蜴人的時候,可能看到的只是一個稍有姿色的妙齡少女。       蜥蜴人通過這種方法,隱藏了它們的地表洞穴入口。即使是一個金屬建筑的大門,在人類的眼中,也不過是個普通土洞穴。       但是,隱藏自己,似乎并不是蜥蜴人的全部目的。       如今的歐美社會中,就流傳著遍布蜥蜴人的消息。對英國女王、奧巴馬、川普、賈斯汀比伯以及演員和主持人等人,網絡上均有他們曾暴露蜥蜴人特征的照片和新聞。               賈斯汀比伯曾在一個視頻中,因瞳孔突然變成一個窄縫,而馬上低頭掩飾。       歐美的主持人和演員,也多次在采訪和新聞直播中,因瞳孔的突然變成“純黑的圓”又變為“窄縫”的一系列詭異變化,而引起坊間熱議。       小甜甜布蘭妮的“蜥蜴眼”異動   ?             這些在媒體前曝光的知名人物,被猜測是蜥蜴變的,會在短時間內偶然暴露本體的模樣。       而他們潛入發達國家社會中,意欲何為?尚不可知。       身為蜥蜴人的萊瑟塔,表示對人類并無惡意。她之所以與人溝通,是出于社會學研究的好奇心,想知道人類在知道地外生命之后的反應。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       當然,大多數唯物主義者、科學論者,會將萊瑟塔這樣的蜥蜴人存在,視為虛假捏造,視頻都可以是P的。       但是拋開固化的思維,若我們大膽設想,如果他們都是真實存在的,那人類又該如何思考?     (4)來自天龍座的殖民者       對于這些存在于我們生活中的“蜥蜴變形人”,亞特蘭蒂斯人轉世者是這樣說的:       地球上的蜥蜴人,分三種。       一類是純種蜥蜴人,總部在天龍星座,距地球491.2光年,是第四次元生命。曾在史前殖民地球,扶植了“姆大陸”文化(史前沉沒大陸之一,位于太平洋)。               天龍人在地球下面有非常大的基地,在金星也有大的殖民地。       純種天龍人,有七個等級,如螞蟻有工蟻、蟻皇蟻后一般分工明確。       最高等級的天龍人,有翅膀,頭上有角,可以進行更高級的心靈感應(電子腦控)。               第二類,是阿努納奇人。由于天龍人不擇手段的提升自己的DNA,使得其中最聰明的一支蜥蜴人就脫離天龍人而去。       阿努納奇人原本生活在尼比魯星球。在50萬年前,位于天狼B星行星帶的尼比魯星球,由于天狼B星從紅星到白矮星的大爆炸,從行星帶中彈出,受到太陽的巨大引力,逐漸靠近地球,成為了地球的第十二顆行星。       阿努納奇人也跟著來了地球。發展起了黑色人種文明,支配著人類作為奴隸挖黃金。對外星科技而言,地球上大量的黃金和銅資源,是一種宇宙中稀缺又重要的材料。       不知情的地球人類,將阿努納奇人視為“神”。在蘇美爾神話中,阿努納奇Anunnaki,指代著Anu從天上降到地球的那些人。               第三類,是混種變形人,是天龍人在地球的混血。他們的勢力遍布在光明會中,以便控制地球。歐美多數國家的高層,都是光明會的成員。       天龍人以類似光明會的方式,控制了500多個星球,更多的天龍人飛船在接近地球中。       天龍座人,由于處于星光層較低處,低頻基因較多(憤怒、恐懼、嫉妒等),DNA編碼為無同情心,無個性,大多殘忍無情,極少數才開啟同情心。       其存在的目的就是進攻和吸收其他物種,以找到在物質世界里最完美的形態,可在任何環境中存活,以實現物種征服的目的。       蜥蜴人和其他12支外星文明一起,參與了史前人類基因改造工程。(這解釋了為什么人類的猿類進化存在斷層)。       蜥蜴人在主管人類基因工程中,偷偷多增加了自己的基因,導致人類體內“低頻基因”增多,產生了“原罪“/“七宗罪”/“人類的劣根性”。               但是,人類不止有蜥蜴人的低頻基因,還有高次元外星生命的高頻基因,緩緩釋放著“人性”的光輝,與人類的陰暗面斗爭著。       在已知的地球外星生命里,除了第四次元的天龍星座蜥蜴人,還有第六次元的天琴座人、天狼星人,和第九次元的仙女座人……       在銀河系中,有10億之多類似地球的行星,而可觀測到的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更有2萬億之多。冥冥中,影響著人類世界的演化。       而人類,僅僅是處于第三次元的物理層生命。宇宙越高級的文明,越接近星光層的存在,充滿高頻能量。猶如太陽,釋放著永恒的愛……       【寫在結尾】       感知外星文明   其實不只是對科幻的好奇心   更是對人類自身的再度理解   這個世界到底是什么樣的?   我們究竟要成為什么樣的人?       科幻世界的大門,正在向我敞開   我會在接下來的【科幻專題】里   將其他星座的外星文明與你分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h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